關於我們

【Glitter宇堂科技】成立於2001年,至今已走過數十年,從起初的電腦用品銷售,跨足於現今的3C產品系列,
我司產品遍布於各大國內實體通路及虛擬銷售通路均有販售,針對台灣做設計優化,深耕各大市場經營,只為堅持監製最優良的商品給予消費者。

Glitter秉持公司理念,希望消費者能在接觸科技的宇宙殿堂中閃耀人生,並以最實惠的價格行銷,並以更新穎、更具美感的商品來增強消費者的購買體驗,使消費者能夠買到最合適的商品。

一路以來,GLITTER始終了解科技始終無法離開時尚的殿堂,生活中的每一天,伴隨著我們的手機是需要被呵護對待的,所以在手機配件中我們極力設計出更有美感及便利的產品,讓喜愛GLIITER品牌的您更加科技時尚。

GLITTER的理念是讓您的愛用的手機搭配您的時尚潮流,讓您的手機更突顯出您對手機的品味風格,在享受音樂的同時讓耳機搭配您的時裝造型,顯出您的時尚風格;在您接聽電話時手機保護殼更能讓您的品味高人一儔,在手機充電時可配用衣服包包的線材來突現出您對手機的時尚科技感,當重要時刻來臨時拿出自拍神器加上補光燈更可自拍不求人拍出美美的自己;當開車(騎車)時更可用手機支架讓手機安全放置好隨時看的到手機;健康運動時享受音樂也可以接聽重要電話…..手機帶給我們科技生活,GLITTER讓您在時下更顯彰出對科技品味的時尚感。

GLITTER彰顯您對科技時尚的風格,突顯個人品味的不同,更在乎的是成為您追求科技生活上時尚的伴侶,讓在宇宙的科技殿堂中,讓閃閃發光的GLITTER陪伴您的生命中重要的每一刻。

第二品牌YTGIT來自于宇堂科技的延伸,宇宙科技的殿堂結合閃閃發光的GLITTER伴隨I世代的來臨而創造出來的品牌